close

不知為何到了大學就不常更新網誌. 自從暫離Facebook之後, 我就發現我有很多時間去"發掘"其他有趣的網站, 像是 YouTube, Wikipedia, 一些和時尚有關的網站, 以及陌生人的部落格. 然後想著想著就懷念起blogging了.

期末首Po:

這一年,尤其是下半年,過得十分精彩.
我自願擔任外籍學生的學伴(Buddy), 從一開始的接機, 逛台北的景點, Party, 上學, 旅遊(我三個禮拜前和他們去香港),
這一切都過的很有趣. 我從中不只學到文化差異, 還有人際關係的培養等等.

再過兩週2010年就來到, 再一個月上學期就結束, 而一些朋友也要離開台灣回到自己國家了! (當然也有一些朋友要回來台灣!!!)
這是種悲喜參半的感覺.
但我也只能順其自然, 大嘆人生就是如此 "C'est La Vie!"

這個週末要和許久不見的Jessie去Brass Monkey!! 去年的同一個時間我們也是在那邊過的, 只是今年少了Infie和Timothee. (不過Girls' catch up會很好玩)

然後從上週末開始, 我展開 "Clubber"的生活!
上週末: Friday- Babe18(夜店名字)   Saturday- Luxy(另一夜店名)   Sunday- 在校園裡和朋友喝酒聊天    
這週將要:  Brass Monkey+Luxy
下週: Steve Aoki @ Luxy
跨年: Malin(北歐Buddy)公寓開party!


阿啊,我會好好照顧肝的!!
就算玩樂,也要把握機會讀書 (但我很難專心!)

 

So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month? 

 

Shirley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