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九月17(左右,有點忘了)開學,為什麼現在才八月底事情就開始多了起來.

接國外學伴
帶國外學伴看房子
參加國外學生的Orientation
家教面試
宿舍志工
英文營慶功宴
搬宿舍

還有為了系刊先寫的文章還沒完稿
政大徵文都還沒開始寫
直屬是誰不知道反正一定要去吃家聚的
還有語概慶功宴(對了! 我得請客!!)

昨天花了一整天上網找房子資料.
要一房一廳一衛,在市中心,兩人住,老外,半年約,預算20000NTD/月
而且我個人也很挑,所以沒圖的沒機會,有圖的照片太醜我也不要.

托福的準備一直耽擱! 喔我超級怠惰! 而且我連模擬測驗的MP3都弄丟了!

iPod的歌還不夠完整,明天就要回台北了,新的隱形眼鏡還沒買,而且還沒開始,學期末從台北寄回的箱子恐怖又得原封不動的送回台北......

昨天去做臉大概是唯一有完成的事項,不過沒有很明顯的差別. 一週前燙的頭髮捲度不夠明顯......

恩讓我大叫一下!! AHHHHHHHHHHHHHHH!!!!
現在去洗頭,等等去上班! 然後再回來面對現實!!!

對了,我真的需要一本可以寫幾月幾日要做什麼事情的筆記本! 不可以太重太大本也要美觀! 回台北馬上找,我現在實在是非常disorgani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