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你就知道我又失戀了

什麼灑狗血的電影情節都在我真實人生中出現
知道這事內幕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多沮喪, 憤慨, 和失望
不過由於有各位好友相挺 => 非常同情我的遭遇+每次我說他哪裡過份大家無不附和!
我復原的速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

為了答謝各位曾經支持我的人(超級官腔)
我就來分享一些可以減輕憂鬱和難過的方法吧!

How to get over "it" in seven ways!

1. 讓你好朋友來你家過夜, 讓他/她聽你說話, 而且這天是你的場子你的故事, 如果是喜歡插嘴或是常失神的朋友千萬別邀!
2. 在麥當勞邊喝抹茶星冰樂邊和你的朋友玩推理遊戲(海龜湯...)
3. 和一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逛街聊天.
4. 用MSN和你朋友開視訊聊天
5. 聽iPod散步,wander your mind(想事情),在這種情形下的想法會比較正面
6. 看恐怖片! 這樣你的壞心情都會被恐懼嚇走.
7. 旅行,四處遊走,不要待在家閒閒沒事. 這樣就沒空胡思亂想了.

 

希望這些方法對你們有幫助!
然後如果我部落格有天見鬼了當日人氣破百的話那它就會正式成為第八個方法了!
p.s.最近的人氣都是Sandy小姐的在衝別以為我會忘記把你寫上來!(她是個跟我很好的補習班學生,會偷偷來看我網誌還問我前男友是不是T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