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hey大家最近過的怎樣阿??
這個網誌最近好空喔!! 沒有更新,也沒有訪客來的蹤跡.
自上一篇3/1打的網誌至今4月,我的生活起了很多變化.
認識新朋友, 思考出新的想法, 去了台北很多地方,買了很多衣服(花了很多錢!!)...

我愛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蹺課.
不過我的同學說她們覺得我這學期說要去"讀書"的次數比上學期增加很多
(還有人很誇張的說她上學期"都沒"聽到我說我要去讀書...
哈哈哈...可是我說我要去讀書也不一定就會去讀)
目標---->不要再嘴泡了!!! 嘴泡的人真的很loser...

很跳tone的寫了兩段之後,再很跳tone的回來詳述過去這兩個月我做過的事:

1. Jason Mraz's concert - Totally awesome! Love his clean voice and silly dance moves. Too bad did not bring my camera.  而且第一次發現我的social能力居然拓展到演唱會裡了! 本來是我和Hilary去. 可是坐定位之後旁邊那三位高中生突然和我們打成一片. 旁人看到我們這麼開心大概都以為我們是一起去的!!!! 

2. Andy Warhol - 其實這件事已經有一點久了. 只記得Warhol的作品很刻意,有種想吸引別人注意的感覺... 然後紀念品區的東西有些貴的很不合理,有些還算值得買. 像我就買了明信片組,裡面都是Warhol的經點作品. 還有一個類似魔術方塊的裝飾品送我室友當生日禮物.

3. Me as a tourguide - 在同一個禮拜. Andreas和他的朋友北上,我去和他們會面,但最後因為一些原因變的很像是地陪. 帶他們去一些景點,陪他們搭公車. 感謝Michelle和美嬋的陪伴. 哈哈哈,我愛你們!

4. 新髮型 - 其實我當天去hair salon真的只是想洗髮+剪瀏海.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出店門口的我居然是 燙直頭髮後的,瀏海有些便話的moi .

5. 被AIESEC拒絕 - 其實...我已經不介意了哈哈! 我被拒絕的理由是因為: 個性依賴,缺乏毅力和參加人力培訓會議的動機...blah blah! 就直說吧,我真的只是想藉由貴組織出國玩而已!!

6. 當代藝術館 Mocha. Oktoberfest. St.Patrick's Day. - 不懂這些名詞的快快咕狗他們 

7. Out & About - 最印象深刻的是和小布去吃一間服務態度超不好的義大利吃到飽料理. 另一個則是和剛認識幾個小時的朋友去吃我人生中第三次的古拉爵!!我好愛古拉爵喔!! 我好愛Italio Cuisine!!! Btw,阿諾這禮拜來政大面試哲學系,所以有簡短的和他會面. 然後有關於這件事我要說: 請各位封鎖"趙士毅",因為都是他亂跟班上同學說看到我和阿諾在誠品手牽手(他闢拉,娛樂新聞看太多),所以後來阿諾要來政大面試時連小孟都在懷疑是因為我才來讀政大......

8. Attend Class/Skip Class - 這學期的課大致上差不多. 還是討厭的司徒和她無聊的課. 然後文讀的教授換成一位讓大家找到藉口蹺課的老師. 三個較不同的地方應該是a)我的體育課是有氧課(聽說會瘦但是我的身體沒多大感覺) b) 我的服務課程是 模擬聯合國會議. 有要參加的快點來: http://www.tmun.org  c)這學期的通識是國際協商與談判. 教授比馬英九還帥,我最愛坐前排看他帥氣的臉蛋!!! 順道一提,如果我星期二蹺課想找我的話,我大多是在山居中心.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和阿偉先生在一起.(沒辦法,他每次約我都約我這個時間. 他超會激起我的蹺課欲)

9. 題目令人汗顏的問卷 - 感謝各位朋友情意相挺幫我寫!!!! 我知道這絕對是你們有史以來寫過的最極端的問題.... 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還有第二份......

10. 想暑假的計畫 - 餐廳打工, 家教,網拍......這一切都是為了明年寒假的自助行!!!

11. 系上活動 - 英文營. 戲劇之夜. 系卡. 除了第一項有參與,其他兩項都是當觀眾. 但是我要幫忙歡呼很辛苦. 明年我也想來高歌一曲!

12. 導師面談 - 我好愛招竟其喔喔喔!!! 她是個crazy chick!!!! 希望我大學四年都是她的學生

13. 南友會 - 真是個交朋友的好地方. 八卦也很多. 不過我有點不甘心就這樣被騙去當幹部

14. 發現社會的黑暗面 - 就只是一些很不夠朋友的人. 也未免太膚淺和不近人情. 好希望可以快點遠離你們then start a new life.    

15. 學法文 - 本來這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自從我的電腦聲音全無之後,我就像個聾啞的小孩一樣,很難和我的電腦interact... 誠徵任何會把音效卡功能找回來的人,立即和我聯絡,謝謝!!

16. 閱讀, 雜誌(還沒看什麼電影)

17.  和室友感情相處融洽 - 由於室友是慢熟型,所以大家這學期才漸入佳境. 上學期客氣到我有點厭倦. 我們還在考慮大二要不要繼續當室友(因為學校開放自己選室友)

18. 這學期目前為止很乖,沒跟任何男人糾葛.

19. 信用卡 -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國外網站的東西,但一直礙於沒有信用卡,所以遲遲沒下手. 不過讓我等到了一張附卡,挖哈哈!!

20. oh well, midterms, midterms, and what happens afterward - 期中考完就是期末,但在這中間還是有很多事可以期待. 例如: 我可以會戴隱形眼鏡. 還有五月要開始夜店大爆走!!!! 哈哈哈我希望我不會喝醉然後被拍很丟臉的照片然後流傳到網路上向陳冠希那樣......

大致上是這樣...本來想附上最近用視訊拍的搞怪照片. 不過由於本小姐的懶惰又發作了,所以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