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cik_sketch-coffee.jpg

地點: 台南 Focus

時間: 2009 1. 23(五)

成員: 我. 諾諾(哈 你可以叫我雪雪)

描述: 為了慶祝諾諾暫時脫離第一次的大考, 我決定帶他來火車站那一帶逛逛. 然後走著走著,就晃進了Focus......

筆記:

a. 諾諾你頭髮是不是變長了? 很帥,很像我們的近親. 所以可不可以去修一下?

b. 諾諾說話不要那麼跳tone好嗎? 我和你說什麼,請你接著那個話題說. 不然我會以為你沒在聽我說話.

c. 雖然Focus很多店有在打折, 可是整體來說裡面的衣服還是很貴. 途中,我看到一件很適合我的上衣, 原領棉質上衣, 長版且有腰身設計,最後卻因為它打完8折還要18xx而作罷! (不過我還是有買別的東西)

d. 原來 sexy diamond是衣服的品牌喔! 我買了一件白底,上面有"I <3 SD" logo 的 夾克外套!! 他們的袋子很可愛!!

e. 去3F的 Victoria's Secret瀏覽一下, 發現東西貴花色也不可愛. 旁邊的嬪婷還比較好看. 所以最後沒買.

f. Starbucks的鬆餅好無趣喔! 只有蜂蜜沒有冰淇淋或奶油, 還得自取塑膠製的刀叉. 好在張雅綺有打電話給我, 不然啃著它我真的會很無聊. (哈哈哈 你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g. focus頂樓的誠品拆掉了耶! 之所以感到惋惜是因為它大概是我目前最最最愛的書店. 我很愛裡面的擺設,還有坐在軟墊閱讀至一半往窗外看的感覺. 台北的誠品都沒那麼吸引我(因為太大了,總覺得書店和顧客的互動很低)

備註:

1. 雖然天空店關門了,但是安平店卻開張了. 今天逛誠品網站時發現了這個:  南部誠品1.2月的活動訊息  赫然發現,what, Tizzy Bac, Joanna Wang上禮拜表演過了. 然後上禮拜在安平的創意市集我也錯過了! wtf,有點失望.

2. 我昨天的戰利品: 一雙黑色毛襪, 一件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T-shirt, 一件sexy diamond夾克, 一把剪刀, 兩條髮帶(我想綁兩邊式馬尾來嚇人), 一個寬邊附蝴蝶結的髮圈, 一雙紅色皮鞋(是在轉角的精品店買的,我以前都不知道他們的鞋子這麼好下手)

3.  我大概過完年還會去一次吧,到時再約你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