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之所以比較少回無名給大家留言
不是因為我最近很少上線  或是我變無情不記得你們
而是因為 "我的電腦不讓我留言"!!!
換新電腦之後, 第一個我留言的無名網誌是小布的, 大概是三天前.
結果我剛回小布的網誌要看板主回應, 居然找不到自己的留言,更別說是版主的回應了
因為一定沒有人知道我有去留言過

第二個留言處是小陳的無名.
她那篇換名字的文章, 我已經複製貼上複製貼上,外加一些自己加的幾行字,前後試了至少五遍
每次都回到網誌頁面, 可是就是不見我的留言.
隔天再回來看我的留言仍沒有跑出來.
小陳,我還跑去試你的留言版,結果同樣沒東西跑出來.

本來想說問無名客服. 爛官僚系統, 問問題要先選一個問題分類.
我找到最相近的問題分類竟然是 "看不到悄悄話留言"
然後還要填 "發生問題的網址"
這又不是只在特定無名發生問題, 難道要我填 "全部都有問題.com"
最扯的是這個 , "請提供錯誤訊息畫面"
還要我網路拍照畫面, 就跟你說不是在特定畫面才這樣了嘛

在新電腦系統不熟, 以及無名客服過度官僚化的情形下
我只能說我的人生又無望了
網誌是基本的social工具之一,如果我不能留言,那就沒有交流.
沒有交流,就沒有人會感受到我的親切,
這樣大家就會漸漸和我疏離, 然後我的社交危機就出現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另一波是改分發的事,本來還在開心改分發事宜有轉機,結果現在又有另一個麻煩......)

拜託...老天不要這樣對我
而且我現在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心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