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脫線的人這兩個禮拜在我身上發生了些很妙的事,在此和大家分享:

1. 上次去7-11買了個蒸蛋當早餐,店員幫我加熱後,正滿心期待品嚐這碗可口的蒸蛋時,我發現我拉不開蒸蛋上面的膜套結果我用一個不要臉的傻笑請可愛的店員幫我開這個蒸蛋不過事實證明,它的確是很難開〈這樣就代表不是因為我自己笨手笨腳又手無縛雞之力囉〉,因為店員試了將近60秒後,還是無法徒手完成這件事,最後她從她的萬用口袋掏出一把美工刀解決這個奇怪客人的奇怪要求
 
2. 今天去KFC買點心時,碰到了一個「服務態度很好」的男店員這是我媽的詮釋方式啦,不過我還是認為那男的在搭訕我因為當我問他小份雞米花的份量到底有多小時,他以笑謔的口吻跟我說:「真的很小」「耍幽默」可是把妹大全裡記載的第103526號招數呢,而且他從頭到尾都很陽光的對我笑,所以我強烈的懷疑他喜歡我重點是後來我要出去時我打不開門,我大概試了3種不同的方式開這扇門:推、拉、把手舉起來想說是感應門 就在我思考我當初到底是如何進屋的時候,我轉過頭發現放電男在看我發生這蠢事 。後來他步出點餐台,很大力的幫我「推」開那扇門,我回他一個靦腆的笑容便離去了!

雖然我常常出糗很尷尬,但我想這就是我吧,那個最獨一無二的那個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